close

IMG_4430 (1).JPG  

最近換了新尿布讓我改善了追著小孩包尿布啊!!!!!真的是太好用了,不得不推薦一下

 

沒小孩之前永遠不懂為何電視廣告要有褲型尿布的廣告

一直到生完小孩之後還是這樣認為

直到嬰兒大概7~8個月之後,會爬了,而且越爬越上手

我終於懂了,因為換個尿布就是不能乖乖的躺著

然後腰力超好的,明明有個人幫忙固定上半身了

但下半身卻可以扭轉到快變成屁股朝上了

擔心小孩扭傷,這時後只好讓他暴衝爬行了

只是擦屁股的速度要很快,至少屁股上要沒大便了

雖然洗屁屁也會改善這樣的問題許多

但嬰兒越來越重,洗屁股的媽媽手簡直要斷了

其實媽媽一直有打算要換褲型尿布

但市面上褲型尿布都是L號起跳的

總覺得才9公斤的小熊會有點鬆

直到某天看到加奈子開的團,幫寶適尿布褲型有M號的

大概試算一下和現在使用的日本大王境內黏貼型尿布

日本幫寶適褲型約6.8元/片,大王約6.2元/片

收到貨之後,馬上就放了幾片在客廳了

平常在客廳都比較難換尿布,就使用褲型的

黏貼的還有,就一早清晨起床,戰鬥模式還沒開啟時使用

這款日本綠幫境內紙尿褲的圖案是巧虎

是說現在嬰兒才快一歲,應該不懂,是給媽媽看的

應該要等到一歲多才會懂巧虎吧!

共有6種圖案↓↓↓

IMG_4425.JPG  

側邊的鬆緊帶還算是蠻高腰的,比較不用擔心大便多到溢出來↓↓↓

IMG_4429.JPG  

鬆緊帶也剛好,不會嘞到皮膚紅紅的,換尿布的時候兩邊的鬆緊帶撕開就對了

IMG_4396.JPG  

有註明哪一面是前面↓↓↓

IMG_4426.JPG  

背面還有黏貼膠帶,方面換完尿布後黏貼包起來↓↓↓

IMG_4427.JPG  

第一天試用我就晚上包過夜,結果隔天早上醒來尿布內層還是很乾爽

跟大王境內比起來,比較沒有尿騷味耶!改變了我對幫寶適的印象

(之前剛出生用白幫還是紅屁屁)

IMG_4428.JPG  

難怪包裝上面標榜的是可以12個小時透氣↑↑↑

還有,褲型尿布的好處就是可以站著穿尿布拉!

常常在擦玩屁股後,小孩就已經無法乖乖的躺著

不是迅速的爬走就是溜走,我會拿東西讓他感到有興趣並且站著

然後就站著穿尿布,說真的,站著穿尿布真的讓我感到輕鬆許多

甚至連平時沒在幫小孩換尿布的爸爸也是一試就上手(第一次的換尿布經驗)

真的大推推推,提供給家裡的小朋友換尿布已經蠢蠢欲動的新選擇

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吧!也可以到粉絲團按讚有最新消息喔!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